電影主角流浪貓鮑勃去世 主人:生命中失去一道光!

2020-06-17 14:31: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6月15日,因《流浪貓鮑勃》系列書籍和電影而聞名於世的貓咪鮑勃去世。貓咪的主人詹姆斯鮑恩在它去世後説,“覺得生命中失去了一道光”。

圖為貓咪鮑勃和它的主人詹姆斯鮑恩。圖片來源:社交媒體截圖

  據報道,2007年,染上毒癮的流浪藝人詹姆斯鮑恩發現並收留了被遺棄的鮑勃。鮑勃的到來給鮑恩的生活帶來極大的改變,讓他逐漸走出了生活的陰影。

  2012年,鮑恩將自己與鮑勃的故事寫成書籍《流浪貓鮑勃》並出版,之後又出版了5本書,被翻譯成40多種語言,十分暢銷。

  2016年,《流浪貓鮑勃》被改編成電影,貓咪鮑勃也親自出演。2019年底開拍的電影續集《鮑勃的禮物》,或于2020年晚些時候上映。

  鮑勃去世後,詹姆斯鮑恩發表聲明説:“鮑勃救了我的命。就這麼簡單。它給我的不僅僅是陪伴。有它在我身邊,我找到了我一直錯過的方向和目標。我們通過書籍和電影共同取得的成功是奇跡。它見過成千上萬的人,觸動了數百萬人的生命。從來沒有像它這樣的貓,而且再也不會有了。我覺得我生命中失去了一道光。我永遠不會忘記它。”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