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疫情影響 柏林國際電子消費品展覽會將於9月舉行

2020-05-20 10:22:00來源:中國新聞網

  全球規模最大消費電子展之一柏林國際電子消費品展覽會(IFA展)主辦方19日宣佈,今年的IFA展將於9月3-5日舉辦,時長縮短至三天,且嚴格控制參加人數、不對社會公眾開放。這是新冠疫情在歐洲暴發以來,德國確認舉辦的首場大型展會。

  柏林展覽公司當天宣佈,一年一度的IFA展今年將精簡為四大核心板塊:為品牌商提供主題演講和新聞發佈的IFA全球媒體大會、採購平臺IFA Global Markets、創新平臺IFANEXT和Shift Mobility,以及IFA商務會議貴賓專區。

  主辦方將通過控制社交距離和人流以及提供有效的衛生保障措施以保證參加者的安全與健康。鋻於此,今年的IFA展將不會對公眾開放,僅限受邀觀眾參與。四大板塊中每個板塊每天僅限1000人參加。

  據悉,本屆IFA展將邀請800名行業記者現場報道,其餘媒體將在線參與。美國高通總裁克裏斯蒂安諾阿蒙(Cristiano Amon)已確定成為IFA 2020開幕主題演講嘉賓。他表示,希望在這個前所未有的時刻傳遞移動互聯的重要性,同時還將分享高通在5G、人工智慧和其它關鍵技術領域的最新發展。

  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表示,華為已參與九屆IFA展,該展是華為推廣産品和戰略、廣交天下朋友的卓越平臺,期待繼續參與今年全新形式的IFA展。

  自2月下旬新冠疫情在歐洲大面積暴發以來,德國多個重要國際展會已宣佈取消,包括全球最大的工業展漢諾威工博會、全球最大旅遊展柏林國際旅遊交易會和德語地區重要圖書展會萊比錫書展等。(完)(記者 彭大偉)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