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規模槍案後曼谷再傳槍響無傷亡 泰國各界繃緊神經

2020-02-14 15:41: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中央社”報道,泰國首都曼谷14日淩晨不斷傳來槍響,泰國警方約在上午10時30分,逮捕嫌犯回警局審問。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由於這起事件發生在呵叻府軍人濫射槍擊案後,泰國各界神經緊繃。

  當地時間14日淩晨4時起,在曼谷市中心靠近朱拉隆功大學(Chulalongkorn University)的朱拉(Chula)10巷不斷傳出槍響,一位40歲左右的泰國男子在自家住處開槍。警方接到報案後立即趕往現場。

  2月9日,泰國軍警在槍手藏身的商場附近戒備。泰國軍方當日上午宣佈,呵叻府槍擊事件兇手已被擊斃。中新社記者 王國安 攝

  由於幾天前,泰國呵叻府剛剛發生軍人持槍掃射平民事件,造成槍手在內30人死亡。泰國警方此次不敢大意,派出重重警力包圍朱拉10巷嫌犯的住處,並與持槍的嫌犯進行對話,等嫌犯冷靜下來後,約于10時30分逮捕嫌犯,帶往警局偵訊。

  泰國警方表示,嫌犯至少共計開了40槍。但這起事件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嫌犯的鄰居表示,嫌犯平日和大家交流都很正常,妻子和小孩都不住在曼谷,似乎是家裏經濟因素讓嫌犯心情不佳。

  另外,他們還稱,已經不是第一次聽到嫌犯在家開槍,但在呵叻府事件後再聽到槍響,的確讓他們相當緊張害怕。

  據報道,曼谷不時會傳出零星槍聲,但呵叻府軍人開槍殺人事件後,泰國各界神經緊繃,擔心會有模仿傚應。大批媒體今早也都聚集在朱拉10巷,報道事件走向。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