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至台北、台中海上直航航線暫停運營 對臺貨運暢通

2020-02-14 08:48:00來源:中國新聞網

  福建海峽高速客滾航運有限公司13日通報稱,為進一步加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平潭至台北、台中海上客運直航航線暫停運營,對臺貨運渠道暢通。

  福建海峽高速客滾航運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海峽號”“麗娜輪”平潭至台北、台中海上直航航線自2020年2月11日起暫停運營,恢復運營時間另行通知。

  記者從平潭兩岸快件中心了解到,目前平潭對臺貨運船舶陸續復航、運行暢通。萬噸級貨物滾裝船“台北快輪”于2月6日復航。

  華信(平潭)物流有限公司總經理陳祥佺表示,“台北快輪”13日運載著109個標準集裝箱抵達平潭,這是春節後的第三個航次,運載貨物包括液晶面板、兩岸快件、台灣農漁産品及食品飲料等。

  台灣籍貨輪“大金”號也于9日復航,是春節後首艘復航小額貿易貨輪,主要運載台灣食品、日用品等,將進入到平潭澳前台灣小鎮銷售。(完)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