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自行展延期1年舉辦,業界稱為震撼彈

2020-02-11 20:02: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2月11日消息(記者 亢霖)在島內受到矚目的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展出情況急轉直下,台灣“貿協”秘書長葉明水今天宣佈,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影響,原訂3月開展的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將延期1年,到明年3月舉辦。由於自行車産業被稱為台灣出口産業的“隱形冠軍”,這一決定被業界稱為震撼彈。

  葉明水同時宣佈,將在今年5月增辦自行車(TAIPEI CYCLE)與體育用品(TaiSPO)特展,作為一個替代方案,為台灣自行車産業打開窗口,兩個特展規模預估會比大展縮小一半。特展將以運動産業行銷為主軸,除了實體展會外,也會規劃線上服務,以兩種方式同步進行這次的展覽。

  台灣自行車公會秘書長張蕙娟則指出,此次延期至5月新開特展,除了既有市場外,最重要是開發新市場。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