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自曝近況 網友:禍害遺千年

2021-05-10 20:36:00來源:看台海

  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陳水扁目前保外就醫中,今(10)日他在臉書曝光自己近況,全身佈滿各种醫療設備的電線,自嘲當了一夜的“電線人”。對此,有島內網友諷刺“他又開演了”,並感嘆“禍害遺千年”!

  還有網友驚嘆:“豪奢的檢查都要如此呀...”“再演一下,快除罪了”“還要裝下去,貪污犯變無罪就是活龍一尾了”,更有網友表示“一而再,再而三的表演,小心弄假成真!”

  據了解,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陳水扁2006年被爆出發票核銷公務機要費案,2008年11月12日首度被羈押,成為台灣第一位被聲押的台灣地區卸任領導人。2010年11月11日入監後,屢傳身體出現問題,家屬與支持群眾堅稱,扁有阻塞性腦中風、口齒不清等問題,但2012年9月送往醫院檢查結果無異常。2014年5月3日,時任台大醫院醫師的柯文哲稱,陳水扁已經在包尿布了,把陳水扁關在監獄對台灣社會的和諧也沒幫助,當局應該思考讓陳水扁回家。2015年獲保外就醫,然而保外就醫後的陳水扁時常被外界拍到散步時健步如飛,就算“手抖”也是“見到鏡頭手就抖”,被疑身體並無問題,陳水扁方面人員則堅稱他身體狀況不好。“身體不好”的陳水扁卻能時常逾越“司法”紅線到處趴趴走,還通過網絡活躍在大眾視線中。

  主編/曉培

  編輯/鶴溪

  來源/綜合台媒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