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自稱遭“霸淩” 臺民眾大罵:豬狗不如

2021-05-10 20:29:00來源:看台海

  民進黨當局“駐日代表”謝長廷妄稱台灣排核廢水入海一事在島內持續延燒。國民黨要求謝長廷返臺説明,不過謝長廷則以防疫為重為由,拒絕返回台灣出席答詢。近日謝長廷更批評國民黨一下要撤他職,一下要他回來,根本就是霸淩。儼然一副自己才是受害者的醜惡嘴臉。

  謝長廷究竟願不願意返臺解釋質詢?他是否是在拿疫情當作擋箭牌?島內有媒體進行街頭民調,詢問民眾的看法,不少民眾紛紛開罵,並認為謝長廷根本不會想要回來台灣。有受訪民眾直言,“他(謝長廷)本身就是一向都是聽日本那邊的”“叫他爬回來,爬回來、滾回台灣來,叫他下臺”,更有民眾大罵謝長廷“豬狗不如”,下一次選舉要把民進黨趕下來!

  實際上,謝長廷胳膊肘往日本拐早已不是一天兩天了。早在2016年,他就反對台當局在與日本的爭端中出動軍艦維護漁權。2018年,當島內設置“慰安婦”銅像時,他質疑設立的動機,還“憂心”會引發反日情緒。今年,在被要求對日推銷台灣菠蘿時,他百般推脫、建議台灣業者賣不出去可以“先冷凍起來”,唯恐日方“為難”。最令人氣憤的是,面對日方持續要求島內進口福島等核災地區的食品,謝長廷不僅屢屢無恥附和,還説如果台灣晚開放,“會讓日本支持我們的政治家尷尬、沒面子”。

  謝長廷荒唐的言行肆意愚弄台灣民眾,拿台灣同胞生命安全和健康福祉當兒戲,令人質疑這樣的人究竟是誰的利益代言人?

  主編/伯皓

  編輯/騰陽

  來源/綜合台媒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