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民憑什麼不能有歌唱祖國的權力和自由!

2021-01-21 08:52:00來源:中國台灣網

  今年以來,除了綠營媒體人屢屢爆出荒誕言論,綠營政客也沒閒著。日前,綠媒《自由時報》大肆炒作大陸“入侵”台灣話題,理由是自大陸進口的卡拉OK雲端伴唱機收錄了《我的祖國》《歌唱祖國》等歌曲,並成功“入侵”台灣KTV、釣蝦場、民宿、餐廳等娛樂場所。

 

  與以往套路一樣,綠媒挑頭之後,台灣方面陸委會及部分民意代表隨後跟上。台灣陸委會聲稱,這是大陸運用網絡傳媒對臺“統戰”“滲透”。民進黨籍民意代表陳亭妃宣稱,這種伴唱機是利用類似電視機頂盒的方式,用一個黑盒子連接到大陸的雲端,雲端曲庫出現大陸愛國歌曲。她稱已要求台灣陸委會召集相關機關在本月底前研商相關措施。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在大陸晚會上演唱《我的祖國》時,也同樣被綠營政客、媒體、網軍圍堵,民進黨當局甚至揚言要“依法查處”她,從重罰款50萬新台幣。

  但即便如此,歐陽娜娜依然如期登臺。民進黨當局見威脅不成,只好惺惺作態地表示不會任意使用公權力去對待“少數”持不同意見或立場的人,引發群嘲。

  有島內媒體人表示,在公開場合歌唱祖國的台灣藝人實在太多了,民進黨當局一番操作下來,反倒是讓《我的祖國》更加流行,2300萬台灣人天天都在聽。民進黨當局挖空心思反“統戰”,卻適得其反。

  台灣人也是中國人,身為中國人為什麼沒有歌唱祖國的權力和自由?民進黨當局以民主、進步為名建黨,經常把自由、人權挂在嘴邊,但看看其所作所為,封殺立場客觀電視臺、對發出公正之音的民間團體和個人“查水錶”,利用網軍打壓愛國人士,威權復辟,“綠色獨裁”,將台灣帶入“新戒嚴主義”的深淵。

  民進黨當局多次危言聳聽,煽動島內“反中”“恐中”情緒,除了暴露其險惡的“台獨”嘴臉,更向包括台灣同胞在內的14億中國人,展示了其內心的極度自卑和惶恐。

  新的一年已經開始,若民進黨當局持續在“台獨”路上躁動、冒進,包括“台獨”分子清單、《國家統一法》等利器均將一一祭出。打擊“台獨”在任何時候都絕能不手軟,每一位台灣民眾都有熱愛祖國、歌唱祖國、建設祖國的權力和自由。(關其行)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