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睦艦隊”染疫官兵恐成防疫破口?台南23日起暫停對外開放校園

2020-04-23 09:02:00來源:中國台灣網

台南市23日起暫停對外開放校園。(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軍“敦睦艦隊”染疫官兵足跡曝光,曾有官兵到過台南市永華運動中心及成功大學光復校區籃球場,致31人匡列居家隔離,另有2名接觸民眾待追蹤。受此影響,台南市各級學校23日起全面禁止對外開放。

  台南市衛生局指出,染疫官兵曾到永華運動中心及成功大學光復校區打籃球,永華運動中心因採用實名制管理,已匡列22位民眾居家隔離,另7名工作人員進行自主健康管理;成大光復校區籃球場地區接觸者有11人,其中9位進行居家隔離,尚有2人待追蹤。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的確診案例一直維持六市最低,但隨著台軍“敦睦艦隊”確診官兵在台南的足跡疫調結果浮現,擴大民眾對不確定傳染風險的疑慮,許多家長也擔心校園開放會成為校園防疫破口。因此,在台灣疫情尚未舒緩前,為確保校園師生安全,將暫停對外開放校園。(中國台灣網 劉璐璐)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