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2019年新增台資項目333個

2020-01-21 07:51:00來源:新華網

  記者20日從蘇州市台辦獲悉,截至2019年底,蘇州累計批准台資企業超11800家,投資總額超800億美元,其中2019年新增台資項目333個,投資額達15.66億美元。

  蘇州市台辦介紹,作為台資在大陸投資的重鎮,蘇州積極落實國務院台辦、江蘇省台辦出臺的一系列惠臺措施,台企也加快步伐轉型升級。據統計,截至2019年底,全市台企中高新技術企業已超200家,享受15%所得稅減免及研發費用加計扣除政策,減免稅費超7億元人民幣,有10家台企在大陸A股成功上市。

  蘇州市副市長楊知評表示,蘇州的發展離不開廣大台商的共同努力,蘇州將一如既往地歡迎和全力支持廣大台胞在蘇州創業發展。希望廣大台商積極搶抓難得機遇,實現更好更快發展,共同為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作出貢獻。(記者何磊靜)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