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圖片還原蔡英文造勢人數真相 網友怒:太丟臉了!

2019-11-21 08:25:00來源:中國台灣網

有網友貼出照片,表示該活動至少動員300部遊覽車,才有這樣的人捧場,“太丟臉了”。(圖片取自台媒)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昨天(16日)舉辦成立大會,主辦單位宣稱現場涌入10萬人,但卻被拍到仍有不少空椅,更有支持者在蔡英文致詞時提早離去。有名網友則貼出五張當天的照片,並表示該活動至少動員300部遊覽車,才有這樣的人“捧場”,真的是“太丟臉了”。

  蔡英文高雄競總成立昨日登場,主辦單位雖稱涌入10萬人,但現場仍有不少空椅子。有台灣網友在優兔(youtube)上傳昨晚造勢時的情形,當蔡英文正在臺上致詞時,已有大批民眾離去,該名網友跟著走,驚見原來是整隊準備去搭遊覽車。

  此外,有網友在臉譜網(facebook)貼出五張照片,照片中出現很多公營單位工會的“後援會”。該網友寫道“大家可以安心了~至少動員300部遊覽車,動員各大工會犧牲休假、進口礦泉水,才有這樣的人捧場。”網友大呼,真的是很“太丟臉了”。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回應表示,“坐遊覽車來造勢!為什麼韓國瑜的人就自動自發”“辛苦他們還要浪費自己的休假時間”“連造勢活動人員從外地遊覽車動員來到高雄,臺上主持人還要騙人説現場高雄市民已經有十萬人。唉!騙騙騙”“動員的都有座位,所以數一數座位,到場多少人就知道”“民調跟調民,完全是兩回事啊”“看起來或許不到兩萬人?而且看似動員來的”“零動員自發性比動員發便當的人多好幾倍”“憑什麼要犧牲老百姓的休假日去參加你民進黨的動員!”(中國台灣網 賈若瀾)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