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國皮划艇激流迴旋春季冠軍賽 暨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資格賽在福建南安舉辦

2021-03-20 17:05: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3月20日消息(記者 呂葉松)3月19日,2021年全國皮划艇激流迴旋春季冠軍賽暨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資格賽在福建南安皮划艇激流迴旋基地拉開序幕。本次比賽將持續到3月21日。

  據悉,本次賽事由中國皮划艇協會和福建省體育局主辦,福建省皮劃賽艇運動管理中心、泉州市體育局和南安市人民政府承辦,福建省船艇運動協會、南安市文化體育旅遊和旅遊局、南安市梅山鎮人民政府和南安市水上運動協會協辦,本次比賽共有來自福建、廣東、四川等十二個省市代表隊180名運動員參加。

  本次比賽共設:男子單人划艇、女子單人划艇、男子單人皮艇、女子單人皮艇、男子極限激流、女子極限激流等六個項目,共有228條艇報名參賽。其中,男子極限激流、女子極限激流兩個項目是巴黎奧運會新增項目,也是首次出現在全運會賽場上。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