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當局叫囂“大陸打多久就陪多久” 國台辦回應

2021-03-19 12:37:00來源:你好台灣網

  臺防務部門負責人邱國正日前叫囂,“大陸打多久就陪多久”,引起台灣網友嘲諷。對此,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19日表示,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是包括台灣同胞在內的全中國人民的共同義務。針對外部勢力干涉和極少數“台獨”分裂分子及其分裂活動,我們保留採取一切必要措施的選項。這樣做絕非針對台灣同胞,而是維護包括台灣同胞在內的中華民族的整體利益。

  民進黨當局有些人口出狂言,再次暴露了“台獨”勢力無底線的挑釁。他們以為勾連外部勢力就可以“以武謀獨”,與中華民族根本利益和整體利益作對,完全是利令智昏。這種挾洋自重、吹哨壯膽的言行無異於飲鴆止渴。歷史早已證明,“台獨”是走不通的絕路。民進黨當局若膽敢鋌而走險,拿兩岸同胞的利益福祉和台海和平穩定作賭注,必將遭致毀滅性失敗。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