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歡樂谷春風遊園季:4月啟動“國潮文化節”

2021-03-18 20:12: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3月18日消息(記者 雅萍)北京歡樂谷2021年春風遊園季將於4月啟動“國潮文化節”,本屆國潮文化節以“中國,正當潮”為主題,將開展為期80天的潮玩活動。

強強聯合,讓“歡”“快”加倍。

  歡樂谷集團黨委書記、總經理李珂暉在3月18日的簽約儀式上表示:歡樂谷與快看漫畫的聯合,是國漫與民族自主創新主題公園品牌的強強聯合,符合華僑城集團“旅遊+”的發展理念:“今後將借助快看漫畫優質的IP資源,在全國8地歡樂谷為廣大遊客搭建沉浸式線下體驗平臺,講好中國故事、傳播中國文化。”

  快看漫畫創始人、CEO陳安妮指出:“歡樂谷是快看漫畫入駐主題公園的首次嘗試,希望雙方通過全産業鏈開發與搭建,打破邊界,優勢互補,讓好作品為旅遊賦能。”

潮玩活動,為旅遊賦能。

  北京歡樂谷副總經理李偉在接受記者採訪時介紹説,4月,超級仙俠IP《仙劍奇俠傳》將空降歡樂谷;5月,JK、Lolita、次元音樂以及China Joy帶來的cosplay舞臺劇、宅舞表演等,多元的次元文化將在北京歡樂谷激情碰撞;6月,還將舉辦“超級兒童節”主題活動,由呆萌可愛的歡樂鴨坐鎮水槍大戰。

打造“夜京城”重磅打卡地。

  不僅如此,北京歡樂谷六期“天光夜譚”計劃于5月1日全新開放,通過全園光影亮化、高科技光影互動,推出《歡樂魔方》、《奇幻東方》兩大主題光影秀場以及系列定制主題表演,以“夜經濟六部曲”勾勒夜間光影版圖。(攝影:陳雅萍、王蒙)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