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屆海峽兩岸文博會明日在廈開啟

2020-12-03 11:25: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2月3日廈門消息(記者 梁曉蕾)記者從今日(3日)上午舉行的海峽兩岸文博會新聞發佈會上了解到第十三屆海峽兩岸(廈門)文化産業博覽交易會將於12月4日至12月7日在廈門國際會展中心舉辦。本次文博會注重展示和交易方式創新,深度滿足“展示+交易”、“活動+交流”、“投資+合作”的多元需求。

  根據組委會介紹,本次文博會展覽面積6.8萬平方米,設置文化旅遊、數娛影視、創意設計、工藝美術等4大專業版塊14個主題展區,來自兩岸各地近千家展商齊聚;還將舉辦精品項目交流對接會、“全福遊、有全福”重大項目推介會、海峽兩岸文旅IP大會、好創意設計大賽、文博大講堂等精選活動。除此,本次文博會注重線上線下聯動,運用“雲”技術,搭建“一展三中心”的文博會雲展平臺。

  據悉,本屆海峽兩岸文博會繼續秉承“一脈傳承創意未來”主題,突出兩岸互動、突出數字創新、突出産業發展、突出文旅消費,促進兩岸文化深度交流和對接,促進兩岸文化産業提質增效,繼續將文博會打造成為海峽兩岸文化産業交流交易、文旅項目投資對接的重要平臺。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