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市政院第五屆“賀歲杯”足球邀請賽順利開幕

2020-11-29 13:38: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1月29日消息  近日,廈門市政院第五屆“賀歲杯”足球邀請賽順利開幕。本屆比賽由廈門市政院工會委員會主辦,廈門市政院足球協會和廈中泉(廈門)文旅産業有限公司聯合承辦。

  為了更加科學健康的生活方式,發揚團結體育精神,促進各單位之間的交流以及球技溝通。廈門市政院自2016年起,開始舉辦“賀歲杯”足球比賽,轉眼迎來了第五屆,從最初的4支球隊增加至如今的15支球隊。

  本屆比賽邀請了廈門市直機關團工委、廈門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廈門市市政建設開發有限公司、廈門市思明區市政園林局、廈門百城建設投資有限公司、廈門路橋工程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廈門日報社、合誠工程諮詢集團、廈門電力工程集團、廈門翔安翔永晟(翔安國資)、廈門建發城服、廈門丙洲社區、廈門百能建設、廈門同濟大學校友隊、廈門市政院共15支球隊,近300人參賽。

  本屆比賽場次共41場,時長一個半月,在“國家體育産業示範項目”奧林匹克諾斯蒂文化體育公園足球運動中心舉辦。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