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女高管煥活日出跑在廈舉行

2020-11-18 08:28: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廈門11月18日消息(記者 郭婕妤)近日,She Run攜手LOHKAH七尚酒店舉辦“旅 七尚”百位女高管煥活日出跑。清晨一刻,槍鳴起賽聲在廈門五緣灣畔響起,百位當代女性應邀加入環灣齊跑,傳遞全新健康生活方式。環灣跑步全程近7公里,途經遊艇港、國家濕地公園、紅十字廣場、感恩廣場等五緣灣標誌性地點。

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據了解,自2016年起,She Run以“島、海、山、旅、湖”五大系列為概念發起女性運動項目,並多次在廈成功舉辦女子跑活動,動員超過5000位愛好運動的女性一起參與,活動累計全網傳播覆蓋量超6500萬次。2020疫情之下,大型活動擱置,She Run開啟了全新的社群模式,在5個月內連續策劃30場小型活動,內容涵蓋運動類——She Run日出跑/日落瑜伽、She Run運動下午茶;生活類——She Run X 藝術展、She Run X 沙龍、She Run X 時尚秀場;旅行類——She Run運動心旅程、She Run 瑜伽旅修等等。

  She Run的相關負責人表示,在女生往前跑,向上看的時代,女性扮演著越來越重要的角色,所承擔的責任與壓力也越來越大。She Run希望為都市女性打造出以運動為載體的生活方式共享社群,讓加入社群的每一個她都可以獲得在工作與生活之外的第三空間——一個專注于“我”與“我們”的空間,一起運動、分享、聯結。

  另悉,作為本次跑步活動起終點——Lohkah七尚酒店,是一間隱遁于鷺島海岸線的奢華城市度假酒店。在2020,Lohkah創造了一系列城市運動與健康發展的標誌性活動,包括落日儀式、“喚醒自我”的頌缽音樂療愈及五緣灣慢跑、騎行體驗等。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