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屆閩南語原創歌曲歌手大賽樂團季正式啟動

2020-11-17 16:52: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1月17日消息(記者 呂葉松)昨日,第十四屆閩南語原創歌曲歌手大賽樂團季的啟動儀式在廈門MT livehouse舉行。

  據悉,第十四屆閩南語原創歌曲歌手大賽樂團季以“遇見閩南歌”為主題,首次採用團體競技的比賽模式,從廈漳泉、台灣地區以及東南亞等地遴選出 12 支高水準的音樂製作團隊參與本次比賽用豐富的形式打造更加多元的閩南語歌曲。大賽將邀請業內的音樂專家及商業推手組成強大的評委陣容,採取更加貼近觀眾的路演形式,不但對參演團隊的演出提出更高的要求也讓每一場演出更具可看性大賽運營方廈門文廣影音有限公司將打造以視頻為核心的傳播矩陣,通過新媒體的助力讓參賽團隊全程光環加身打造一個以音樂製作團隊為參賽單位的主題性競技類音樂賽事,全面提升賽事專業度、趣味性、曝光度。

  大賽賽事設有2大創作主題,12支參賽團隊以此為主題創作。二輪主題線下公演後,每輪主題公演將評出前四名的優秀作品進入雙歌巔峰會。未進入雙歌巔峰會的參賽團隊將有一次復活機會。進入該環節的參賽團隊拿出自己2首主題作品中最優異的1首作品進行重新演繹並進行網絡展播,得票最高的兩個團隊將攜其作品一同進入雙歌巔峰會。最後,雙歌巔峰會上將決出冠亞季三支優秀團隊,並選出本次大賽原創閩南語歌曲的一二三等獎

  本屆閩南語雙歌賽將延續往屆的創新與突破,在新媒體平臺持續發力,並秉持搭建閩南語歌曲乃至閩南文化傳播平臺的初心,嘗試更多出圈的可能。也希望讓更多人聽到閩南語歌曲,從而帶動閩南文化在世界各地落地生根。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