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國皮划艇激流迴旋秋季冠軍賽在福建南安舉辦

2020-11-07 11:10: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1月7日消息(記者 呂葉松)11月6日,2020年全國皮划艇激流迴旋秋季冠軍賽暨全國青年錦標賽、全國U系列皮划艇比賽在中國福建皮划艇激流迴旋訓練基地開賽,來自全國15個省市代表隊173名運動員參賽。
    據悉,此次賽事從11月6日至8日,持續3天,第一天為各項目預賽、第二天為半決賽,第三天為決賽。比賽共設三個組別12個小項,參賽艇數共303條,其中男子皮艇99條,男子划艇102條,女子皮艇54條,女子划艇48條。

    中國皮划艇協會秘書長李欣表示,激流迴旋運動是奧林匹克運動會正式比賽項目,以其“時尚、激情、陽光、精彩”等項目特點,不僅風靡歐美國家,也越來越受到中國廣大青少年朋友的喜愛。本次大賽是中國開展皮划艇激流迴旋運動20年來,參賽隊伍最多、參賽運動員最多、參賽船艇最多的專業激流迴旋比賽,備戰東京奧運會的國家皮划艇激流迴旋隊全體運動員全部報名參加。希望所有參賽運動員、教練員在比賽中,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遵守規則,尊重裁判、尊重對手、尊重觀眾,頑強拼搏。

  位於福建南安梅山鎮的中國福建皮划艇激流迴旋訓練基地于2017年8月竣工,共設兩條賽道,主賽道全長300米,落差4.5米,副賽道220米,落差3.5米,主賽道適合成年運動員進行訓練比賽,副賽道適合青少年運動員進行訓練比賽,是目前大陸較好的訓練比賽場地。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