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台青年直播電商論壇 台青新機遇

2020-11-05 08:45: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杭州11月5日消息(記者 張希達)11月3日下午,“浙江直播熱 台青新機遇——2020年浙臺合作周-杭台青年直播電商論壇在錢江世紀城博地中心成功舉辦。來自兩岸直播電商企業代表、青年直播網紅達人等百餘位嘉賓參加論壇。

杭台青年電商論壇現場(你好台灣網 圖)

  此次論壇以“浙江直播熱 台青新機遇”為主題,傾聽政策解讀、大咖分享,並現場感受來自韶傾科技(杭州)有限責任公司“千名台青直播培養計劃”首期班學員的學習心得體會以及成長與收穫。

抖音網紅“陽臺哥”分享成長經歷(你好台灣網 圖)

  在分享環節,抖音潮玩類知名網紅—陽臺哥介紹了自己幾年來在直播電商行業的創業經歷,並對台灣青年從事直播電商給予意見建議;業界精英—杭州韶傾傳媒金牌運營張彥分享了短視頻直播的趨勢,並詳細介紹了如何成長為一名專業網紅,贏得現場台灣青年極大興趣。杭州市臺協會副會長宗家泓及臺協會常務理事陳聖浩,他們倆現身説法,從台灣青年在大陸創業的角度講述在浙江直播電商熱潮下,台灣青年如何把握機遇、儘快融入,並站穩腳跟。他們也分享了個人的直播創業體驗,他們鮮活的實踐經歷,讓很多台下的台灣青年“躍躍欲試,恨不得馬上就開起來!”

杭台青年直播電商論壇(你好台灣網 圖)

  韶傾科技(杭州)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邵政鎵在總結發言環節介紹了“千名台青主播培養計劃”進展情況,據悉第一期招募學員100位,僅7天時間報名就超過140人,還有不少是島內報名過來的學員。他介紹了首期培訓班所取得的成果:“很多台灣青年正是透過我們的培養計劃,已積極投身於杭州直播電商的創業和就業浪潮之中。”邵政鎵感慨,2020年是非比尋常的一年,也是直播電商行業飛速發展的一年,希望通過此次杭台青年直播電商論壇活動,借助杭州強大的政策、行業資源優勢,讓更多的台灣青年融入杭州,與祖國大陸兄弟姐妹攜手奮進、分享直播電商巨大紅利!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