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屆中國(廈門)國際遊艇展覽會倡導濱海新生活再啟航

2020-11-20 17:09: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120日 廈門消息(記者 梁曉蕾)第十三屆中國(廈門)國際遊艇展覽會今日在廈門五緣灣遊艇港啟幕。本屆遊艇展通過線上線下聯動,豐富全面地闡釋“濱海新生活”理念。受到疫情的影響,來自國際遊艇展組織者聯盟、意大利船舶工業協會和意大利超級遊艇協會等境外行業嘉賓以視頻方式對遊艇展致以祝福。

  主辦方介紹,本屆遊艇展首次採取線上展示+線下體驗的辦展模式:一方面,通過線上展會聚合全球遊艇産業知名品牌,展示境內外船艇、設備配件等;另一方面,充分利用五緣灣遊艇港獨特的地理優勢,在線下展會展示濱海生活的文旅産品。

  據了解,截止展會當日,共上線展商165家,展品超過300個,國際境外商家(含中外合資)已累計超過28家,覆蓋超過15個國家和地區。展會同時強調互動性和活躍度,陸續以“濱海新生活”為主題發佈一系列短視頻,傳播健康、時尚的濱海生活方式;還通過發起《保衛白海豚》及《艇你乘風破浪》小遊戲、手機P圖大賽、抽獎搶票等互動活動,鼓勵大眾參與

  據悉,中國(廈門)國際遊艇展覽會自2008年開辦以來,始終不斷創新,今年順應社會發展的潮流,採取線上展示+線下體驗的辦展模式,不僅為遊艇行業打造一個無障礙融合交流的平臺,更是引領大眾體驗濱海休閒生活的潮流,展示廈門高素質高顏值的城市形象。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