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孔不入 無“法”無“天”

2020-11-19 09:57:00來源:看台海

  台灣通訊傳播部門(NCC)18日宣佈不予中天新聞臺和中天綜合臺換照。NCC七名委員居然全票駁回中天新聞臺換照案。中天新聞臺將從今年12月11日起,從台灣有線電視52台消失,此事一齣引發島內各界譁然。

  台灣傳播通訊部門(NCC)負責人陳耀祥公佈審查結果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

  民進黨頻頻爆出以網軍帶風向,又被爆出台行政部門就是網軍圖片的製造基地,惡意指控其他媒體或其他黨派製造假新聞,現在竟然又公然把黑手伸入新聞媒體,實在令人噁心。

  國民黨籍民代鄭麗文:

  NCC的委員只看顏色捨棄專業,真的天下無敵。網軍“中央廚房”的民進黨當局,真的把“眼中釘、肉中刺”的中天撤照、拔除。蔡英文放任綠營大咖和金主,聯手搶食黃金頻道。全面執政的民進黨,吃相非常難看。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

  中天確定關臺是台灣的倒退,陳水扁沒關TVBS,馬英九沒關三立電視臺,蔡英文竟然關了中天,就連特朗普都不敢關新聞臺,蔡英文卻敢,台灣新聞自由已死。

  國民黨籍民代賴士葆:

  接下來將有寒蟬效應。不續照的決定説明民進黨當局獨裁鴨霸(冥頑不靈、聽不進別人的意見)、心意已決,先射箭再畫靶,先前的聽證會怎麼講都只是過水而已。

  主持人黃智賢:

  中天新聞臺遭蔡英文當局“關停”,令人想起台灣政論節目《夜問打權》。該節目曾在中天新聞臺、中天娛樂臺播出,在遭到“台獨”分子圍剿後,被蔡英文當局停播。主持人黃智賢表示:“‘台獨’哪會給你留下喘息的空間……只有堅持不退讓,不交易,永遠戰鬥,讓‘台獨’不開心。才是唯一正確的路。讓‘台獨’不開心,我們才會開心。”

  中天新聞臺是旺旺中時媒體集團中天電視旗下的新聞頻道,1994年9月1日開播。2019年6月,“時代力量”就曾發函台灣通訊傳播部門(NCC),要求廢止中天新聞臺執照。2019年至2020年間,中天新聞臺因“節目內容不當”,遭NCC罰款累計達千萬元新台幣,罰款居台灣所有新聞臺之首。

  綜合/中時新聞網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