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雲端 唱響經典” 第二屆冀臺經典音樂交流匯啟幕發佈

2020-06-15 15:54:00來源:中國台灣網

  6月13日下午14點,第二屆冀臺經典音樂交流匯以線上直播形式在優酷視頻正式啟幕發佈。大陸著名音樂人李傑、台灣知名音樂製作人陳俊廷、台灣知名製作人王雅君等蒞臨現場。河北省音樂家協會主席白朝輝、台灣著名音樂團體飛兒樂團雲端連線致辭並送來活動祝福。

  據悉,本次活動是第一屆冀臺經典音樂交流匯的延伸,由河北省音樂家協會、河北省青年聯合會、台灣國際藝術家協會和台灣于宙企業有限公司等主辦,河北周窩音樂小鎮組織承辦,通過活動以音樂為紐帶,面向河北、台灣以及京津地區青年音樂人開展系列音樂交流活動,進一步促進兩地音樂融合和創新發展。

  該活動主題是“相約雲端,唱響經典”,主要內容包括“啟幕發佈”、“經典論壇”、“經典唱”、“經典展推”、“線上+線下評選”、“頒獎盛典”等七個板塊。其中經典論壇將邀請兩岸優秀音樂家就音樂交流、音樂創作等深入探討,論壇將在6月20日舉辦。與此同時,6月15日-7月15日將通過周窩音樂小鎮、優酷視頻等線上渠道面向河北、台灣以及京津地區青年音樂人開展交流賽事,分別以演唱組、演奏組結合的形式進行。最終遴選出百名交流代表,通過專家評審後進入“經典展推”環節。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