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週年!這所台商子弟學校的校慶很中國!

2020-10-31 17:01:00來源:你好台灣網

  10月30日,大陸第一所台商子弟學校——東莞台商子弟學校迎來創校20週年慶。

  校慶現場(你好台灣網 圖)

  今年校慶以“大愛厚德、卓越自強”為主題,學校董事長葉宏燈和學校第一屆高中畢業生吳森勝默契十足,都表達了他們的感恩與期待。

 

 

 

  無論是校董還是畢業校友,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與心願,那就是學校未來發揮更多的橋梁紐帶作用,讓下一代更好地沐浴在中華文化的化雨春風中,更快樂地成長在“兩岸一家親”的和諧環境裏。

  在校的學生們對學校也是滿滿的愛,為給學校慶生他們可是費了許多心思,創意滿滿,可愛滿滿,中華文化元素滿滿。

  無圖無真相,話不多説,一起來感受現場的快樂氣氛吧!

  童心vs創意,有趣的入場式(你好台灣網 圖)

  別看人小鼓大,表演起來可真不賴!(你好台灣網 圖)

  舞獅、老背少、河蚌精……傳統的民俗戲劇造型逐一登場(你好台灣網 圖)

  全校師生同練八段錦(你好台灣網 圖)

  放飛七彩氣球(你好台灣網 圖)

  時光列車,校友們紛紛與過去的美好回憶同框(你好台灣網 圖)

  東莞台商子弟學校創立於2000年,是大陸第一所台商子弟學校,成立的初衷是為了解決東莞台商家庭兩地分隔、無法團圓的問題。在兩岸各界人士共同努力下,東莞台商子弟學校得以創建併發展至今,辦學層次包括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共15個年級,在校生規模也由20年前的600多人,逐漸增長至2500多人,辦學至今累計就讀學生達到近萬人。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