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中國(泉州)海上絲綢之路國際品牌博覽會30日開幕

2020-10-31 10:20: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泉州10月31日消息(記者張子亞、郭婕妤)30日上午,第六屆中國(泉州)海上絲綢之路國際品牌博覽會(簡稱海絲品博會)在福建石獅開幕,吸引31個國家和地區的418家企業參展。

第六屆海絲品博會30日在福建石獅開幕(你好台灣網 圖 張子亞 攝)

  本屆海絲品博會以“絲路合作迎機遇、業態共享新生活”為主題,今年展會規模擴大到2.6萬平方米,折合1650個國際標準展位,設有泉州館、國內館、境外館、酒類館及服貿館等。

  為保障海外貿易商參展的機會,本屆海絲品博會邀請了一批國內代理商通過代理的形式協助國外商品參展,展出“海絲”沿線國家和地區的特色食品上千種。其中主賓國馬來西亞就組織8家優質代表企業參會,展示當地著名的咖啡、燕窩、零食小吃等特色産品。

第六屆海絲品博會在福建石獅開幕(你好台灣網 圖 張子亞 攝)

  本屆海絲品博會還首次嘗試“雙線會展”模式,將線下海絲品博會進行“雲上延伸”,搭建永不閉幕的線上展會平臺,為參展商和上下游企業鏈品牌企業提供雲展示、新品雲發佈、商貿雲對接、雲分享等在線服務功能,力求促進更多實質性的交易與合作。

  2019年9月份,石獅獲批成為全國首個市場採購貿易方式預包裝食品出口試點。本屆海絲品博會結合這一優勢,聚焦食品産業貿易升級,為全球從事預包裝食品市場採購貿易的生産企業、供貨商提供線上線下展示和對接的平臺,深化泉州與“一帶一路”沿線城市合作,做大城市朋友圈,推進內外雙循環。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