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看博鰲】多國人士積極評價博鰲亞洲論壇

2021-04-19 15:39:00來源:央視網

  今年恰逢博鰲亞洲論壇成立20週年,因此今年的年會備受各界關注。多國人士表示,博鰲亞洲論壇能夠推動各領域間交流與合作,促進國際社會共同發展。

  

  俄羅斯政治、經濟、國際關係研究領域規模最大的開放性非營利學術組織俄羅斯國際事務委員會總幹事科爾圖諾夫表示,博鰲亞洲論壇舉辦本身就傳遞出中國希望更深入地融入世界經濟的決心,而今年的主題“世界大變局:共襄全球治理盛舉 合奏一帶一路強音”也與當前國際局勢相契合。

  

  歐洲諮詢聯盟-安博思集團是博鰲亞洲論壇的常客。其首席執行官德莫裏認為,在多邊體系下促進政府間、企業間構建建設性關係方面,博鰲亞洲論壇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平臺。

  

  法國橋智庫主席周瑞參加過多次博鰲亞洲論壇。他表示,二十年來,博鰲亞洲論壇成功地促進了亞洲經濟的融合,保證了企業、智庫和政策制定者之間的交流。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