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花蓮發生兩次地震 台灣全島以及福建沿海有震感

2021-04-19 08:16:00來源:中新網
    18日晚,台灣花蓮縣3分鐘內發生兩次地震,最大震級6.1級。台灣全島有感,福建沿海震感明顯。

  國家地震臺網官方微博18日晚連續發文稱,據中國地震臺網正式測定:04月18日22時11分在台灣花蓮縣(北緯23.92度,東經121.53度)發生5.6級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22時11分在台灣花蓮縣(北緯23.92度,東經121.53度)發生5.6級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

  隨後不久,該官微再次通報:台灣先後發生5.6級和6.1級地震,造成當地震感強烈,台灣全島有感,福建沿海震感明顯。震中距花蓮縣10多公里,距台北市120多公里。

  地震發生後,網友們紛紛留言。有人稱,其在福建廈門,沒想到“(地震)震了兩次。”也有網友表示,自己當時在莆田家裏,被地震“搖得頭暈。”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