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將按原計劃繼續為民眾接種新冠疫苗

2021-02-02 20:37: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緬甸中文網報道,2月2日,緬甸衛生部相關負責人發佈消息稱,該國將繼續推動疫苗接種計劃。目前,部分醫護工作者、志願者已經接種疫苗。按照計劃,2月5日起,政府將為普通民眾接種疫苗。

  據報道,1月27日開始,緬甸的新冠疫苗注射工作正式開始,優先為在前線抗疫的醫護人員以及志願者進行注射。1月29日開始,為人民議員注射,1月30日為民族議員和軍方議員注射。2月5日開始,聯邦級、省邦級政府成員,將與民眾同時注射新冠疫苗。

  注射疫苗時,將優先為封鎖鎮區內的老人、有基礎疾病的人、易感人群進行注射。然後再根據疫苗的到貨情況,為封鎖鎮區內,疫情蔓延較為嚴重的鎮區的民眾進行注射。疫苗陸續到貨後,將為剩餘的人群注射疫苗。

  據此前報道,目前緬甸政治局勢動蕩,緬甸前衛生與體育部部長敏推博士已經于2月1日辭職,緬甸軍方任命岱楷溫為該部新任部長。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