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台海峽時評 | 民進黨當局放縱“台獨” 勢力仇視大陸必遭嚴懲

2021-01-29 20:25:00來源:看台海官方微信公眾號
    日前,針對民進黨當局開放“毒豬”進口,“台獨名嘴”曾博恩在島內節目中稱可以“做成肉松,然後賣給大陸”。如此突破良知底線的歹毒話語一齣,立即引發兩岸輿論痛批。對此,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27日表示,大陸嚴禁台灣地區生産或經台灣地區轉運的肉類産品輸入。為防止有關肉類産品從台灣流入大陸市場,近期大陸有關部門已加大查驗力度,並已查獲和處理了相關産品。
 
  大陸此次出重手“嚴禁台灣肉品”,也讓島內輿論和相關業者擔心會引發連鎖反應。如果其他台灣肉品的外銷市場也跟進發佈禁令,島內業者的處境必然會雪上加霜。到頭來,蔡英文之流開放進口“毒豬”“毒牛”逼民眾吃下肚不説,還將害慘島內重要經濟産業,正所謂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一直以來,大陸始終堅持“兩岸一家親”“親望親好”,持續推出惠臺政策舉措。大陸海關總署數據顯示,2020年全年,大陸對台灣貿易逆差9710.5億元人民幣,比2019年擴大約19.36%,台灣對大陸的貿易依存度創下新高。儘管大陸市場給島內經濟帶來了巨大利益,但一小撮“台獨”分子卻恩將仇報、“吃飯砸鍋”。他們持續煽動民眾對大陸的仇視,流毒既深且廣。特別是新冠肺炎疫情暴發以來,島內“台獨”政客將歧視性病毒名稱挂在嘴邊,不斷抹黑大陸抗疫成就,借機阻撓兩岸交流。不僅如此,這夥叛國賊還追隨外國反華勢力,大肆對大陸企業和産品進行打壓。在民進黨當局和“台獨”勢力長期操弄下,島內有些人“逢中必反”,甚至到了突破人類良知底線的地步。當“台獨名嘴”曾博恩冒天下之大不韙鼓噪“毒豬轉賣大陸”時,竟有人跟風“鼓掌叫好”。大陸網友怒罵這些人“反人類”,就連島內媒體都看不下去,直言“要吃毒豬的是我們”。民進黨之惡可見一斑!
  值得警惕的是,近期除了“毒豬轉賣大陸”之類的聒噪,民進黨當局和島內“台獨”勢力依舊以挾洋自重、甘當棋子的嘴臉瘋狂挑釁一個中國原則,甚至妄圖推進“法理台獨”。“台獨”分子肆意踐踏兩岸同胞的良知與底線,必將遭到嚴厲懲罰。如果他們不知悔改、一條道走到黑,終有一天會被徹底清算!(據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華之聲)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