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談暫停移民入美細節:禁令將持續至少60天

2020-04-22 09:59: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外媒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當地時間21日在白宮疫情簡報會上表示,他即將發佈的禁止新移民的行政命令將持續至少60天,到期後將重新評估並可能延長。

  特朗普20日晚曾在推特上表示,他將“暫停移民進入美國”。他21日首次詳細説明了這項措施的細節。

  不過,特朗普宣佈,在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的情況下,他沒有完全停止移民入美。

  相反,他説,這一條款將只對大多數申請美國永久居民身份的人暫停60天,而不適用於臨時工人。特朗普表示,他很可能會在22日簽署這項行政命令。

  他還表示,這項禁令是為了保護美國的就業,這一政策將保證失業的美國人擁有更多的就業機會。

  截至北京時間22日早5時38分,根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的數據,美國已有逾82萬人感染新冠病毒,死亡44228人。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