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直文聯“迎新春 走基層 送春聯”走進生態苗橋

2020-01-06 18:25: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月6日消息(記者 雅萍)為唱響時代主旋律,推動文化大繁榮、大發展,豐富和活躍春節期間群眾文化生活,營造歡樂喜慶、昂揚向上的節日氛圍,讓群眾過一個文明、歡樂、祥和的春節,13日,由河南省直文聯、苗橋鎮委員會、苗橋鎮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揮毫潑墨送春聯,龍飛鳳舞迎新春》主題活動在河南省永城市苗橋鎮文化活動中心舉辦。

  

“迎新春 走基層 送春聯”活動走進永城苗橋鎮。

  中華詩詞學會理事、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國家一級美術師張兆清,河南省直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主席殷江林,中央國家機關書法家協會會員、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崔炯,河南省書畫專業委員會副會長、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劉曉喜等書法家參加了本次“迎新春 走基層 送春聯”活動。

  

筆墨濃情寫春意 迎春接福進萬家。

  據了解,苗橋鎮,位於豫皖蘇魯四省交界處的永城市最東部,也是河南省最東部的鄉鎮,該鎮歷史悠久,人傑地靈,是豫東煤炭的主産區。“近年來,苗橋鎮主打生態宜居這張牌,堅持人與自然和諧共生,走綠色發展之路。”苗橋鎮黨委書記蔣建接受記者採訪時説,按照産業興旺、生態宜居、鄉風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總要求,苗橋鎮積極推動農業全面升級、農村全面進步、農民全面發展。

  

營造獨具魅力的新農村新風貌。

  如今的苗橋鎮以“試點先行、示範帶動、全面鋪開”的工作思路,優先打造高樓、水寨、新莊“美麗鄉村”示範村,積極發展特色水産養殖和特色種植業,通過産業結構的不斷優化,營造出獨具魅力的新農村新風貌。此次書法家們走進生態苗橋為百姓們送福,大家共同為新一年的美好生活祝福!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