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話發展 梅州市臺協舉行2020年迎春聯誼會

2020-01-04 09:31: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月4日消息(記者 梁佳樂 梁恒)13日,梅州市台商協會舉行2020年迎春聯誼會,來自全市台商臺屬代表80余人歡聚一堂、喜迎新春,共敘友情、共謀發展。

  梅州市台商協會會長徐道政對過去一年臺協的工作作了全面總結,他講到:梅州市台商協會成立於位會員,多年來,梅州市台辦及各級各部門在助推台資企業轉型升級方面,搭建了良好的平臺,提供了積極的引導,為台商的工作生活提供了的服務,大大增強了台商在梅投資的信心和決心。徐道政表示,新的一年,台商協會將繼續發揮橋梁紐帶的作用,與全國各地,包括台灣在內的涉臺協會保持良好的聯誼溝通,團結會員,深入開展各項文化交流聯誼。

  

梅州市台商協會會長徐道政

  梅州市委臺港澳工作辦公室副主任梁苑玲在致辭中對全市台商臺屬致以新春的問候,並對他們長期以來為推動梅州經濟社會發展和促進梅臺兩地交流交往所作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謝。梁苑玲表示,當前,梅州的基礎設施不斷完善,政策利好不斷加碼,社會經濟穩定向前,在粵港澳大灣區的輻射作用下,迎來全新的發展機遇,希望台商們在新的一年繼續發揮自身優勢,搶抓機遇,創新發展,並鼓勵和帶動更多的台灣青年到梅州創業就業。

  

梅州市委臺港澳工作辦公室副主任梁苑玲

  隨後,參會台商代表們圍繞在梅投資、就業和生活等各方面進行了分享交流。

  梅州市台商協會常務副會長黃俊榮是一位年輕的台商二代,其父親黃文資在梅州投資創業已有三十年。大學畢業後,原本是黃俊榮問父親是否考慮回台灣養老,結果父親反問他是否考慮到原鄉發展,於是他帶著探索的心態到梅州及大陸各地看看,一看就留了下來。黃俊榮説,大陸電商的高速發展,讓他在感受到便利的同時看到廣闊的商機,新的一年,他期望搭乘電商的“快車道”,將父親的企業推向新一輪的發展。

  

梅州市台商協會常務副會長黃俊榮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