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協會會長張志軍出席上海海峽兩岸研究會成立儀式

2020-01-02 08:25:00來源:中國台灣網

  12月30日,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張志軍出席上海海峽兩岸研究會成立儀式並致辭。(中國台灣網 何建峰 攝)

  2019年12月30日,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張志軍出席上海海峽兩岸研究會成立儀式。

  張志軍會長對上海海研會的成立表示誠摯祝賀,他表示,上海海研會的成立,對統籌上海對台研究資源、聚合上海涉台研究力量、打造滬臺學術交流新平臺具有積極意義。希望上海海研會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告台灣同胞書》發表四十週年紀念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把思想認識統一到黨中央對台海形勢的科學判斷上來,把研究思路聚焦到中央對臺決策部署上來,充分發揮智庫作用,深入開展研究,積極建言獻策,為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為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做出應有貢獻。

  海峽兩岸關係協會前會長、清華大學台灣研究院院長陳德銘,海峽兩岸關係協會前副會長王在希,上海市委常委、統戰部長鄭鋼淼,上海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沙海林等出席活動。(完)(記者 何建峰)

  海協兩岸關係協會會長張志軍與上海市委常委、統戰部長鄭鋼淼共同為上海海研會揭牌。(中國台灣網 何建峰 攝)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