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廈門天竺山徒步大會3月舉行

2020-01-03 14:22:00來源:你好台灣網

2020廈門天竺山徒步大會新聞發佈會現場

  你好台灣網1月3日廈門消息(記者 杜蘇閩)2020廈門(海滄)天竺山徒步大會將於3月21日在廈門海滄天竺山森林公園“鳴槍”開賽。

  據了解,本屆徒步大會在成功舉辦四屆的基礎上,將全面升級徒步體驗,以“徒步人生 幸福同行”主題,為參與者們精心安排了“休閒、親子、競賽”三條路線。

為徒步大會預熱的“親子定向賽”頒獎現場

  值得一提的是,與往屆相比,本屆徒步大會將呈現諸多亮點,為徒步愛好者帶來豐富多元的參與體驗。

  1、大會品牌升級,打造“徒步節”全新概念。將創新融入人生故事展,通過呈現世界名人與普通百姓生命中不同階段的人生故事,讓廣大徒步愛好者在徒步于森林之時,猶如進入一個“人生博物館”,沿途感悟時光與成長。

  2、徒步跨界融合,貫徹實施“體育+”行動。開發出“體育+文化”、“體育+經貿”等諸多項目,在徒步路線上增加更多創意互動及展覽展示。

  3、倡導綠色科學出行,優化活動服務及體驗。此次徒步大會將結合廈門地鐵2號線,根據人員出行情況以及路況優化公交接駁站點保障參與者安全順利抵達天竺山西門主會場。同時,徒步愛好者將變身環保愛好者,使緊張的競賽活動踐行環保理念。

  據介紹,廈門天竺山徒步大會自2016年開始舉辦,規模逐年擴大,累計吸引超過20個國家、25個省市地區近6萬人次參與線下活動,線上活動曝光量覆蓋數百萬人次,掀起一股全民健身熱潮,已成為廈門市參與人數最多、影響力最大、媒體宣傳最廣的全民健身體育品牌和最具影響力的徒步健身品牌。

  即日起至3月10日,第五屆徒步大會報名通道同步正式開啟。徒步愛好者可通過官網www.xmhctubu.com、官方微信【廈門海滄天竺山徒步大會】等報名平臺進行報名。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