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陽光“復工”氣溫升 雙休日再現高溫天氣

2020-06-19 09:32:00來源:中國天氣網

  預計今天(19日),北京天氣將逐漸轉晴,最高氣溫在34℃左右。雙休日,北京將再迎35℃及以上的高溫天氣,提醒市民外出時需注意防曬補水。

  昨天白天,北京最高氣溫32.3℃,體感仍然十分炎熱。下午,北京多地迎來了雷雨天氣,對此北京市氣象臺發佈了暴雨藍色預警信號,一直到19時45分,隨著雷雨雲團的減弱,北京市解除暴雨預警。

  預計今天白天,北京的天氣將轉晴,最高氣溫也會有所回升。根據北京市氣象臺今早6時發佈的最新預報,今天白天多雲(山區有小陣雨)轉晴,北風2級轉南風3、4級(陣風6級左右),最高氣溫34℃;夜間晴間多雲,南風2、3級間4級,最低氣溫24℃;明天白天晴轉多雲,山區有雷陣雨,最高氣溫35℃。

  氣象專家提醒,未來三天北京的氣溫較高,雙休日將再迎高溫天氣,市民進行戶外活動時需注意防暑防曬,及時補水。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