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課不停學!上免費學習平臺 學科學防疫課程

2020-02-05 08:13:00來源:央視網

  國家開放大學免費開放多個平臺,服務“停課不停學”的同時,向公眾免費開放“科學防疫”等相關課程。據了解,國家開放大學聯合多所高校,優選學歷教育相關課程,通過“MOOC2U”平臺免費向有學歷提升需求的高等繼續教育人群開放。

  課程涉及藝術與人文、商務、計算機科學、生命科學等多個類別,同時,全國中小學、職業院校、教育行政部門和培訓機構可免費申請使用雲教育平臺、“薈學習”平臺,平臺還將配套提供3000余部數字教材和網絡思政課程。在疫情期間,國家開放大學還免費為全國幼、小學生提供語文教材同步學習APP——“書小童語文學習”APP。

  除上述平臺外,國家開放大學還向社會大眾推出了基於手機的“科學防控疫情、知識充實人生”知識服務,向社會免費開放“護理學”等專業優質課程,助力公眾專業抗疫。

  目前免費提供的課程涵蓋公民素質教育、職業技能教育、健康生活教育、三農教育、社區教育等主題的“院士專家講座”515集、國家開放大學大講堂20個系列、五分鐘課程3.7萬門。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