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荔灣區:5月26日至27日開展全區全員核酸檢測

2021-05-26 17:03: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廣州市衛健委官方微博消息,廣州市荔灣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26日發佈通告,為進一步強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控措施,荔灣區定於5月26日至27日對全區戶籍人口、暫住人口開展全員核酸檢測。

  全區各街道將嚴格實行疫情防控管理措施,以社區(居委)為單位設立核酸檢測點,確保做到應檢盡檢、不漏一戶、不落一人。請廣大居民(特別是5月26日零時以來未做過核酸檢測的)主動聯絡所在居委,按居委工作人員指引到指定地點完成檢測工作。檢測過程中全程佩戴口罩,與他人保持1米以上間隔,不交談,不聚集。

  荔灣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表示,不參加核酸檢測將會給您的生活帶來諸多不便,造成嚴重後果的,還需承擔相應法律責任。為了您和全區人民的健康,請廣大居民積極配合,確保檢測工作高效完成。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