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最好的隊伍、調最給力的設備 各地全力支援湖北

2020-03-12 15:18:0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上最好的隊伍 調最給力的設備 備最有名的特産!各地全力支援湖北

  疫情防控,全國一盤棋。疫情發生以來,全國各地各行業守望相助、傳遞大愛,匯聚同舟共濟、眾志成城的力量,團結奮鬥,全力支援湖北。

  陜西第三批60萬毫升血漿昨天(10日)馳援湖北。49箱從安徽16個地市調配的87.7萬毫升血液昨天運往黃岡市中心血站。

  安徽省血液管理中心副主任 範文安:習總書記強調,全力提供醫療物資支援,湖北人民需要什麼,我們就提供什麼。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要做湖北人民的堅強後盾,一定能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讓最好的隊伍上,調最給力的設備,備好最有名的特産。這是疫情發生以來,各地馳援湖北的共同心聲。

  今天上午,第十三班果蔬物資直達冷鏈專列從廣西玉林火車站出發,直髮湖北武漢。這兩天,寧夏300噸愛心土豆、甘肅30噸愛心蔬菜馳援湖北。雲南18噸沃柑從元江縣城出發,明天就能抵達武漢。

  今天,山東平邑100噸蒙水黃桃罐頭抵達武漢。目前,山東已累計向湖北捐贈蔬菜41批次3520多噸,各類口罩3000多萬隻、防護服57.72萬套、消殺用品3120噸。

  山東省工業和信息化廳運行監測協調局局長 王桂強:傾盡最好的物資優先援助湖北,共抗疫情,共同面對困難,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昨天,黑龍江一批可視喉鏡、空氣消毒機等醫療物資抵達湖北。遼寧負壓救護車今天抵達襄陽。

  遼寧對口支援前方指揮部副指揮長 周仁:習近平總書記在講話中指出,要一如既往全力提供醫療物資資源。遼寧捐贈的這10台負壓救護車將用於襄陽的10家醫院轉運患者。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