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大理取消2020年三月街民族節活動 開展線上活動

2020-03-12 15:16:00來源:中國新聞網

  大理白族自治州三月街民族節工作委員會12日發佈公告稱,取消原定於2020年4月7日至13日舉行的三月街民族節系列文體活動及街場實體商貿展銷等活動。

  公告稱:為全力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地降低和避免因人員聚集形成的傳染風險。依照國家和省有關規定,經大理白族自治州三月街民族節工作委員會研究決定,取消原定於2020年4月7日至13日(農曆三月十五日至二十一日)舉行的三月街民族節系列文體活動及街場實體商貿展銷等活動,屆時線上商貿活動可按原計劃開展,並適當組織文化直播活動。

  三月街民族節工作委員會提醒廣大客商和人民群眾自覺遵守有關要求,不擅自前往三月街街場擺攤設點、趕街聚集,做好自我防護,齊心協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三月街民族節,是白族盛大的節日和街期。三月街是一個有著千年曆史的民族傳統盛會,它既是雲南西部最為古老而繁榮的貿易集市,也是大理州各族人民一年一度的民間文藝體育大交流的盛大節日。(完)(杜瀟瀟)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