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30年老店5月説再見 創辦人:對不起我們準備下課了!

2020-03-12 08:28:00來源:中國台灣網

“香蕉新樂園”懷舊餐廳。 (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灣台中市有30年曆史的老牌懷舊餐廳“香蕉新樂園”,將在5月10日吹熄燈號。餐廳創辦人吳傳治11日難掩沈重心情表示,一例一休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凍袂條了!”不得不忍痛止血,以結束營業作停損點,向每一位陪伴香蕉至今的鐵粉們説,“對不起我們準備下課了!”

  吳傳治説,目前感覺疫情可能再持續延燒數月,各方面變數巨大、風險太高的情況下,香蕉新樂園沉痛的提前終止租賃期,同時結束30年的事業。

  “在艱困的經營環境下,又遭逢新冠狀病毒的慘烈浩劫。”吳傳治直言,台灣經濟受牽連陷入嚴重崩壞之際,中大型旅遊餐飲服務行業都承擔著龐大資金壓力,“實在已無力招架,更不容許再貿然挺進!”

  吳傳治表示,不得已必須重新慎重考量,基於誠信原則與內心對這個據點的難捨情緒,面對許多配合30年的廠商、70余家旅行業者以及眾多關心熱愛香蕉的消費者,決定再扛兩個月,做好最後告別而不會不預警的消失。(中國台灣網 全志強)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