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國際兒童節 童心陪伴 星夢啟航

2021-06-01 19:13:00來源:央視網

  這幾天,在中國兒童中心,一系列豐富多彩的體驗活動為孩子們和家長打造了一個沉浸式陪伴的體驗空間。

  在中國兒童中心這個童話小鎮裏,“童心陪伴 星夢啟航”主題活動正在開展,來一場親子投籃賽、體驗一圈親子過山車、合作完成一個拼貼遊戲、共繪一幅美術作品,多種互動體驗項目為小朋友和家長們營造了一個歡樂的陪伴時光。

  

  除了打造陪伴空間,活動還設置了很多現場教學體驗項目,讓孩子們在玩中學、學中玩,這個“小小李時珍”的展臺幫助孩子一起探尋中藥的神奇與奧秘;這個古代影印機展臺帶孩子們了解到古代的拓印技術和影印機的原理。而在這個“小小消防員”的體驗活動中,來自森林消防局的消防員們正在向同學們講解火災救援的基本常識。

  活動現場,還融入了許多新鮮的時尚與科技元素,在這個“趣造未來”空間站,小朋友們不僅可以在探月空間站進行航空主題打卡拍照,還可以發揮想象力,在太空帳篷上作畫,用積木搭建自己的夢想太空城。在這個中心主舞臺上,一場時尚變裝秀正在舉行,小朋友們換上喜歡的服裝,變身小模特引來場下陣陣喝彩。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