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奧會冰上測試活動啟動 賽事運行接受全面檢驗

2021-04-04 07:55:00來源:央視網

  這兩天,北京冬奧會冰上測試活動在北京啟動,按照“簡約、安全、精彩”的辦賽要求,冰上項目競賽組織、場館運行、服務保障等工作接受實戰檢驗。

  

  昨晚(4月2日),在國家游泳中心冰立方順利完成了冬奧會冰上測試活動的首場帶觀眾比賽。本次測試活動從4月1日開始,持續到4月10日,冰球、短道速滑、花樣滑冰等7個項目將在國家游泳中心、國家體育館、國家速滑館等5個競賽場館舉行。

  

  疫情防控是本次測試活動的重點之一,各場館實行“一館一策”,對參與人員開展閉環管理和健康監測。在五棵松體育中心,一款智慧體溫計實現了對場館運行團隊健康狀況的實時監測。

  像雲轉播、智慧物流機器人等眾多科技項目也被應用到此次測試活動中,推動科技創新與賽事深度融合。此外,本次測試活動還增加了一些專業性測試內容,如註冊、頒獎、媒體運行、轉播服務和交通等。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