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文化演藝機構綜合實力大型調研正式啟動

2021-04-06 16:43:00來源:人民日報海外版

  為推動全國文化演藝機構在文化強國建設中貢獻更大力量,培育大批有實力的“地標”式文化演藝機構,中國文化管理協會演藝工作委員會(以下簡稱“中演工委”)于近日正式啟動“文化地標”全國文化演藝機構綜合實力大型調研工作。

  此次調研旨在對全國文化演藝機構進行較為全面的摸底,為國家“十四五”相關規劃及政策制定提供依據,搭建權威的文化演藝機構綜合實力認定平臺,樹立文化演藝行業“地標”型機構和項目,推動文化演藝行業更好更快發展。調研工作重點在劇院劇場、文藝院團、演出公司、文化演藝綜合機構、演藝相關企業中開展,其他類型文化演藝機構經申請後也可作為調研對象。

  調研將從創收力、創新力、專業度、美譽度、管理科學度等維度,以問卷和實地相結合的方式調研文化演藝機構綜合實力,並按照文化演藝機構的特點,形成科學有效的綜合實力評價辦法。10月,中演工委將發佈“文化地標”全國文化演藝機構綜合實力大型調研年度總報告和機構分報告,並依據報告推出“文化地標”年度文化演藝機構、年度劇目、年度文化演藝建築、年度文化演藝創新項目等。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