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唸桃花源》迎來收官 “桃花源”告別音樂會即將登場

2021-03-20 08:00:00來源:國際在線

  打造理想生活空間、記錄青年人理想生活方式的綜藝節目《唸唸桃花源》正在浙江衛視熱播,愛奇藝、優酷同步播出。阮經天、張天愛、周奇在“桃花源”的都市慢生活即將結束。在這段都市慢生活之旅中,三個人對慢生活的理解,也在不斷探索與實踐中進步。最後一期的收官之行中,他們和飛行嘉賓尤長靖以及另一位神秘嘉賓會用音樂會的形式來告別“桃花源”。

  

  節目組供圖

  經過十一期的陪伴,“桃花源”對每一個人來説都非比尋常,它是圓夢的地方,也是可以放下過去、迎接全新的自己的地方。預告片中,張天愛要為新角色剪去長髮,並邀請大家為自己剪髮,開心表示“有這麼多大明星為我剪頭髮,我新的角色,一定會大紅大紫”。輪到周奇剪髮的時候,他邊剪邊説“有點不齊,得罪了”,惹得大家大笑不已。

  

  節目組供圖

  除了迎接全新的自己,也應有儀式感地告別過往。“桃源家族”為了感謝當地居民對自己的照顧,特別籌劃了“桃花源”告別音樂會。經過一番策劃,大家開始積極佈置場景、安排綵排。綵排中,尤長靖非常激動,仿佛置身於演唱會,跟大家賣力互動“哪有朋友,聽到你們的尖叫聲”。

  備受期待的“桃花源”演唱會怎能少得了觀眾。基於為感謝當地居民而舉辦演唱會的初衷,阮經天和張天愛特意一家一戶去邀請當地居民:“有一個東西要送給你們,算是一個邀請卡,邀請你們來我們的家”。面對阮經天、張天愛如此誠摯的邀請,想必居民們會準時參加。

  

  節目組供圖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節目中,常駐嘉賓阮經天、張天愛、周奇以及飛行嘉賓尤長靖將在告別音樂會上帶來精彩的表演,來表達對大家的感謝。正如阮經天真誠發言“一個多月以來,謝謝各位的照顧”。短短的一句話,卻承載了他們對居民們最真摯的感謝。當大家還沉浸在感謝語中,一句“我可以進來嗎”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力,而這位神秘嘉賓的出現讓現場一度“失控”。

  作為陪伴了觀眾近三個月的綜藝,《唸唸桃花源》憑藉慢生活綜藝的特性,成為第一季度綜藝市場獨特的存在和創新樣本。最後一期節目中,阮經天、張天愛、周奇、尤長靖參與的告別音樂會即將登場,神秘嘉賓的面紗也將揭曉,明天22點鎖定浙江衛視,敬請《唸唸桃花源》。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