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職業聯賽新賽季揭幕 iG戰隊收穫“開門紅”

2020-01-14 20:24:00來源:新華網

  2020LPL(英雄聯盟職業聯賽)春季賽13日在上海揭幕,首戰兩支世界冠軍戰隊iG和FPX上演“強強對話”,最終iG戰隊2:1力克對手,取得新賽季“開門紅”。

  兩支戰隊曾在2019年全球總決賽的半決賽相遇,FPX戰隊3:1戰勝了當時的衛冕冠軍iG戰隊挺進決賽,最終登上世界之巔。

  新賽季再度碰面,雙方的陣容都有了變化。iG戰隊的ADC選手喻文波成為自由人,暫未宣佈去向,原VG戰隊的下路組合丁旺和蘇志林加盟。FPX戰隊則從LCK(韓國賽區)引入了上單金東河。

  首局比賽雙方頻頻爆發團戰,FPX戰隊佔據上風。但隨後iG從FPX手中搶下“遠古巨龍”,打亂了FPX的節奏,上單姜承多次打出精彩操作,帶領iG逆風翻盤,並斬獲了新賽季的首個MVP。

  第二局與首局如出一轍,不過FPX穩住陣腳,抵擋住了iG的反撲,扳平比分。關鍵的決勝局iG派上替補打野盧崛收穫奇效,中期打出“0換4”拿下“大龍”,終結了比賽。

  當日的另外一場比賽中,亮相蘇州新主場的LNG戰隊在先失一分的情況下連扳兩局,2:1戰勝LGD戰隊,捍衛了主場。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