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青年深圳實習活動7月啟動 布逾700個崗位

2021-06-04 09:16:00來源:新華網

  記者從深圳台商協會獲悉,2021年台灣青年深圳實習活動將於7月13日正式啟動,為期一個月。屆時,深圳將有169家企業開放482個實習崗位及266個實習可銜接就業崗位給台灣青年。

  自2017年以來,台灣青年深圳實習活動已舉辦四年,今年是第五年。目前台灣青年可通過網絡報名參與。

  今年的實習崗位豐富多樣、含金量高、特點鮮明。一是科技類、金融類、文創設計類優質企業崗位突出,分別佔比20%、11%、7%;二是標誌性企業眾多;三是實習崗位類型多樣;四是實習可銜接就業的崗位吸引力大。

  實習期間,深圳台商協會還精心籌劃了豐富多彩的活動,包括參訪騰訊等深圳知名企業、兩岸交流基地、深圳改革開放展覽館,舉行台灣青年創新創業交流會、實習分享會等。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