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台灣地區謊言製造中心

2021-06-03 14:32:00來源:看台海

  每天上午,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副指揮官陳宗彥都會煞有介事的進行一番打假和辟謠。然而台灣民眾非常好奇的是,全台灣關於疫情謊言製造最多的人莫過於陳時中,面對自己的領導,陳宗彥竟然放任不管。就連陳時中栽贓他是機師檢疫期限放寬成3+11協調會的主持人時,他都只會顧左右而言他,不敢説出真相。眼看著“疫情指揮中心”變成了“謊言製造中心”。

  日前,陳時中公然稱WHO認可的國際藥廠新冠疫苗,也都沒有經過第3期人體試驗就上市了,該事件已經有多位島內專家、醫師紛紛出面駁斥,證明陳時中説的根本就是錯誤的假新聞。結果,陳宗彥又一次噤聲了,仿佛什麼也沒有聽到一樣。

  事實上,從一再跳票的疫苗採購進程,到使用“校正回歸”這種莫名其妙的確診計算伎倆,台灣地區流行指揮中心早就成了謊言製造的集散地了。民進黨當局大量釋放諸多以公關術語包裝的造謠文宣,不見辟謠,反而見到陳時中幫忙圓謊,硬是要把黑的説成白的。

  關於疫苗,除了造謠世界三大疫苗藥廠都沒做三期,就獲得緊急授權使用。還大肆宣揚美國早給了台灣莫德納“孿生疫苗”。事實上,這番説詞內容經不起推敲,因為台灣高端藥廠雖與莫德納藥廠的合作對象來自同一個NIH實驗室,但使用的技術是不一樣的,莫德納使用的疫苗種類是mRNA,高端使用的是重組刺突蛋白。兩者的技術平臺、專利、與儲存條件皆不同,講“孿生疫苗”就是指鹿為馬。更離譜的是,莫德納已通過3期試驗,高端還沒完成2期試驗,成品與半成品又如何比較品質?

  不得不説,陳宗彥所做的工作只是“選擇性地打假”,當民進黨當局説謊時默不作聲,而對批評民進黨當局的已經查實嚴加法辦。“台灣地區謊言製造中心”儼然成了民進黨當局的打手和側翼。配合民進黨那些毫無根據的謠言,在公關術語的掩護下,洗腦台灣民眾。

  主編/曉培

  編輯/騰陽

  來源/綜合台媒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