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一台企榮獲4項國際大獎

2021-04-22 08:02:00來源:中國新聞網

  記者21日從羅麗芬控股獲悉,該企業在第48屆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展上,榮獲4項國際大獎;以上4項發明專利成果已經融創性應用於旗下各大護膚品牌,不斷鑽研出功效更為精準的護膚産品。

 

  據披露,此次獲得一金三銀的四項科研專利成果具體是:一種用於改善糖尿病合併肝損傷及肝纖維化之草本植物復方提取物及其用途獲金獎,而獲銀獎的是一種芙蓉提取物(HTRETM)面霜的護膚功效,一種含有二氫楊梅素的敏感性肌膚生物纖維面膜,一種新型櫻花有效成分CerasusGZTM的商用霜可過濾藍光、美白和修護肌膚。

  羅麗芬控股是福建省漳州台商投資區的一家台資企業,創辦人羅麗芬自1986年在台灣創立第一家美容院起,重視大陸市場,已在大陸投資興業20年。該企業相關負責人表示,未來,仍將秉持初心,以盡善之心追求至美的産品與服務,將中國美帶給世界。

  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創辦于上世紀的1973年,每年一屆(2020年受疫情影響未舉辦),現已成功舉辦48屆。展覽會由瑞士聯邦政府、日內瓦州政府、日內瓦市政府和世界知識産權組織共同舉辦,也是全球舉辦歷史最長,規模最大的發明展之一。今年該展吸引來自世界二十個國家及地區的超過六百項發明參賽。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