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永登高原夏菜宣傳推介座談會在廈門舉行

2020-11-10 16:12: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1月10日消息 近日,甘肅永登高原夏菜宣傳推介座談會在廈門舉行。
  據悉,永登縣位於甘肅省中部黃土高原和青藏高原交界處,平均海拔2000米,年均降水量290.2毫米,年平均氣溫5.9度,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使永登成為高原夏菜主産區,目前全縣高原夏菜種植面積16萬畝,年總産量40萬噸,年總産值4.8億元,主要品種有娃娃菜、紅葉萵筍、甘藍、花椰菜、蒜苗等。
  值得一提的是位於縣域內高海拔冷涼山區的娃娃菜、紅筍在眾多品種中更是異軍突起,佔高原夏菜總面積的60%以上,形成了具有“甘味”品牌的特色優勢現代絲路寒旱高原夏菜産業,所産蔬菜銷往北上廣及港澳等十多個大中城市,每年銷往廈門的蔬菜約3萬噸左右,此次在廈門舉辦推介宣傳活動,旨在進一步拓寬永登高原夏菜在廈門的銷售渠道,豐富廈門市民的菜籃子,讓更多廈門市民吃到來自大西北的高原夏菜。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