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博會上的台商們:好平臺,有商機!

2020-11-09 12:11: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1月9日消息(記者雅萍)11月5日,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如約而至,今年,儘管全球疫情給國際貿易增添了不穩定性,但進博會所搭建的大舞臺,也令海外品牌積極匯聚進博會,共享中國進口消費市場的機遇。

有幸搭上進博會快車

  自首屆就支持、組織台灣企業積極參展的台灣高雄市世貿會展協會此次又帶隊29家台灣企業參展! 何玲玲理事長在連線採訪中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世界經濟持續低迷的非常時期,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卻如約而至,台灣企業也不畏隔離的時間與不便,仍堅定來大陸參展。”台中參展商楊鼎濬告訴記者,他已是第三次參加進博會了,就是為了能有更多商機。台商林嘉賢也表示,他帶來的參展商品是花蓮特産七彩玉,希望在進博會上能有所收穫。

好平臺,有商機

  的確,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匯聚了全球最好的品牌與産品,何玲玲理事長希望台灣産品能搭上進博會的快車、“聯通”全球貿易的大合唱。與此同時,何玲玲理事長也特別感謝大陸消費者對於台灣參展商品的詢問與支持,她説,這份濃濃的同胞情在今年顯得尤為珍貴。

濃濃同胞情在今年顯得尤為珍貴

  談及幾天來的參展收穫,台商楊鼎濬開心地説,除了帶來符合健康理念的手工拌面、這次帶來的新産品黑木耳露還得到來自陜西秦嶺地區的參展商的青睞,雙方將就黑木耳深加工進行進一步對接。“聽説秦嶺地區的木耳如今也是網紅農産品了,”楊鼎濬認為,“如果加上台灣的深加工技術,就會有更大發展。”

一起感受進博會精彩

  毫無疑問,今年第三屆進博會的如期舉行,體現了我國同世界分享市場機遇、推動世界經濟復蘇的真誠願望,更為全球商界注入極大信心。相信通過推動貿易升級、産業升級、消費升級,進博會這一平臺將為世界經濟發展提供更多的中國機會。(陳雅萍供圖)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